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
【敗物】♥ KENWOOD 020 星級食物處理器 ♥

除了寵愛LE CREUSET, 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有一篇Blog 文是敗物文, 你們倒以為我很節儉慳家吧 !! 非也非也 !!

由小時候從媽媽手中得到零用錢開始, 雖然深明敗物是無底深潭, 令你一腳踏進去就似墮入深淵永無翻身之日, 但少不免會被魔鬼操控,

敗家恐怖吧 !! 但若你有一千數百萬可亂花就另作別論 !

當自己踏入社會有能力賺錢的時候, 敗衫褲鞋襪, 化裝品手裝, 首飾等等 ! 雖然未至於花錢如流水的地步, 但看到家中一屋都是敗物, 總會有一丁點兒內疚吧 !!

不要以為躲在家裡把心一橫做煮婦就可以逃過敗家的魔掌, 廚房一個小小的煮食天地, 敗物可以以倍數激增, 尤其是認識一班傳播敗毒的煮婦們 !

但敗得快樂, 除了煮的用得開心, 看到家中各人吃得美味, 露出滿足的笑容, 就會漸漸覺得所花的錢是值得的 !!

長篇大論之後, 其實我是想告訴大家我最新的煮婦敗物 KENWOOD 020 星級食物處理器 !!

多得深夜食堂煮婦同樂會, 讓我有機會見識到這一部一物多用的多功能的敗物 !!

當我告訴馬仔想敗入之時, 他竟然問了以下問題, 對話如下 (以下對話已由韓文翻譯成中文)

(在馬仔面前展示KENWOOD 介紹片段)

♥ Mrs. Horse: 『 看(雙眼發光中...)....這部KENWOOD 食物處理器多好呀...可以自製意粉...打麵包麵團, 又可以.......... 』(一口氣說出所有功能)

♥ Mr. Horse: 『 如果給你選擇, 你要MIU MIU 手袋還是KENWOOD ? 』

♥ Mrs. Horse: (一秒之內) 『 KENWOOD.... 』

♥ Mr. Horse: 『...好...你真是不要手袋 ? 』(雙重確認...)

♥ Mrs. Horse: 『 KENWOOOOOOOD ....... 』(事後想了又想, 雖然答案仍然是KENWOOD, 但如果同樣有MIU MIU多好呢 !!)

就這五句對話, KENWOOD 020 就進註了馬仔家.....

♥外型多酷呀 ~~~ ♥
♥ 當天小姪女Brayden 到訪馬仔家, 一看見這 " 大玩具" 送到我家, 就圍著它不停轉圈, 比我還興奮呢 !! ♥
♥ 影前 ♥
♥ 影後 ♥

♥ 近鏡 ♥
 附有四款Mixer.......每一個都相當重呀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